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2018-03-13 13:49:4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
姓名:朱云燕
班级:15级会计2班
民族:汉
籍贯:云南玉溪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既然选择了风雨,便只顾风雨兼程!
个人简介:朱云燕,毕业于玉溪市民族中学,曾获得第五届青少年学生教师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大赛绘画三等奖,现就读于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任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姓名:吕红丽
班级:2015级工商管理1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个人简历:我来自于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第一中学,我是一名补习生,经过288天的补习生活,再次参加高考,我没有能够去到最想去的地方;但到了我愿意去的学校,可以去实现我的梦想。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酷爱各种体育运动;同时也是一个责任心强的人,对待每一件事情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它。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姓名:高加辉

班级:商学院工商管理2班
民族:汉族
籍贯:江苏徐州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个人简历:2010年暑假(初二)获徐州市中小学朗诵一等奖;
                    2012年高一军训获“优秀标兵称号”;
                    2015年代表所在高中,和本班同学获“冬季阳光长跑”一等奖。
                    现在担任工商管理2班体育委员一职;中学6年期间除初三,高三仅担任体育委员一职位,其余四年都担任班长兼体育委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
姓名:张龙江
班级:2015级工管一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
个人简历:我来自2015级工商管理一班的张龙江,于2015年九月加入商学院社会实践部,我是一个沉稳、善于集思广益、服从安排的人。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
姓名:熊家文
班级:15会计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腾冲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个人简介: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学生,家里面的生活很艰苦。但是对此我并没有感到自卑,相反我很自豪,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任何东西我坚信通过努力都是可以得到,如果你没有得到那只是你没有战胜自己罢了!!!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