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18-03-13 12:47:43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姓名:侯宏霖
班级: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昆明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学如逆水行舟,超越昨天的自己。
个人简介:大学的光阴将要过半,感谢团学丰富了我一年多的履历,或喜,或悲,或忙碌;投资无偿的劳动力在无数次想不通的挣扎中突围,然后收获新的一个起点,其实赚了!
再有每一次的繁忙,收获耐心,其实也不亏!或再有每一次在绝望中得到帮助,收获感动,其实是幸福的!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
姓名:赵静
班级:16旅游管理
名族:汉族
籍贯:云南昭通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自己选择的路,爬也要爬完。
个人简介: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外加有点小幽默的女孩。喜欢吃,喜欢蓝色,喜欢史迪仔。我会在团学里好好做事,认真学习。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吴丽梅
班级:2017级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会有加倍的赏赐。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做事始终坚持有始有终,善于与人沟通,学习刻苦认真,脚踏实地,积极进取。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邓珩
班级 :17会计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籍贯: 云南省昆明市
座右铭:I can do all thing
个人简历:来自大一的新生,有幸能够进入团学,进入了学习部,现是一位干事,现读商学院17会计系,喜欢打篮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刘云娇
班级:17级工商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
个人简介:我是一个来着西南边陲小镇的姑娘,性格时而开朗时而忧伤,也许这就是性情中人吧!我喜欢运动也喜欢宅着追剧,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正常工作。在学习上,我认真对待,争取每一科都考到好成绩;在生活上,我乐于助人,喜欢打扫卫生,自己的内务整理的井井有条,这也许是强迫症;在思想上,我有乐观的态度,对生活充满希望。我想要去挑战一切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我想要改变,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超级英雄,这是我的成长,我要在大学实现!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张号剑
班级:2017级会计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临沧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个人简介:有句俗话说得好:“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因此出于农村我的自立能力还是有的,当然个人的性格属内敛型的,不太愿意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口头的嚼词上而更多的是一切付诸于行动。生命在于运动所以我对运动也有特别的喜好,然而音乐是我最大的缺憾。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金晶
班级: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民族:汉
籍贯: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个人简介: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 有上进心强、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周朝芬   
班级:17市场营销班
民族:哈尼族   
籍贯:云南省普洱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 :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所以, 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 但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个人简介:本人于2017年6月毕业于普洱市第二中学。我出生于农村,从小就有一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与脚踏实
因此我也正在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只要自己坚持下去,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