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2022-09-23 11:03:18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教育2022年9月22日19: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实训大楼A座601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罗辉老师在课上指出学生党员应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生中树立一面旗帜,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除此以外,学生党员还应端正学习态度,以身作则,做学风建设的表率。课程最后,罗辉老师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当代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得以提高,相信学生党员们一定能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商学院团学工作文书撰写及行政礼仪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2022级新生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