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新生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19 15:52:4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好熟悉新校园环境,认识美丽校园,2022年9月17日14: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组织并开展游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导游协会带领并进行相关讲解,各新生班级参与

游园活动开始前,导游将各班分为两组个小组,每组分配一至二名导游。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穿过朗朗书声的教学楼,走过古色古香的传习馆,看到了书香四溢的文学院,感受到校园里浓厚的学习氛围走过宽阔的田径场足球场明亮的体育馆健身房,讲解员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强自身身体素质。经过两个小时的游园同学们实训大楼A座楼下集合,商学院导游协会会长袁欣冉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游园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校园的美丽、和谐,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用勤奋加快成功步伐,用拼搏铸就优秀的自己。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篇:2022年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五届推普周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