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工作文书撰写及行政礼仪培训

2022-09-26 10:00:1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提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展现商学院青年的优秀风采以及优良工作作风。2022923日晚上6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3-211进行了工作文书撰写及行政礼仪培训,组织部部长谢张玲主讲,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谢张玲仔细讲解了截图、主题班会、总结报告等各类工作文书撰写的具体要点,通过分点列条的深入分析,分别在形式、内容、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谢张玲强调工作文书撰写一定要做到主题突出、简明、得体,同时列举了一些常见的文本错误,并希望以此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减少自己实际工作中的失误。培训最后,谢张玲讲解了行为礼仪和行政礼仪的含义与区别,让同学们明白了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

本次文书撰写及行政礼仪培训,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经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定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文书撰写能力,掌握规范、标准的礼仪,成为更优秀的商学院学生干部!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