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2022-09-26 15:07:5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梦想在学校里启航,生活在学习中灿烂,青春在社团内飞扬。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及创造能力,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各社团于2022923日至24日在品味苑门口进行招新,招贤纳士向社团注入新活力。

   本次商学院有ERP、会计、电竞、舞蹈协会、导游协会、助困协会、电商直播社团面向全校同学招新招新现场各社团张贴海报、活动图片、活动标语等,并通过分发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本社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活动,为吸引更多同学加入,部分社团在现场进行精彩表演,展示社团风采,挥洒青春的汗水,分享幸福和喜悦。招新活动火热进行,同学们踊跃报名。

   社团招新活动共持续了两天,一张张新的面孔加入新的行列。相信通过此次招新,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各学院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为社团打造足够高素质后备力量的同时,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团学工作文书撰写及行政礼仪培训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