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游园活动圆满完成

2021-09-05 22:43:4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2021级新生感受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历史及学校教学楼功能的划分,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商学院于2021年9月4日组织新生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由导游协会成员带领并讲解,党委副书记姜芹春发表讲话。

本次游园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分为五组,下午两点,全体新生在人文讲堂门口集合,在导游的带领下往品味苑的方向出发,经过回族食堂与学生宿舍ABCD栋,在教务处与学工处稍作停留并为大家介绍其主要功能,穿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达传习馆,详细讲解了其历史及馆内的藏品,途径外国语学院、灯光篮球场、文学院和田径场,随着游园的进程来到了学校东门并参观了训练馆、篮球场、网球场和图书馆,然后往音乐学院方向,途径地海与K、L栋,到达实训大楼A幢,全体同学在这集合,接着姜芹春老师说到:“商学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以后你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和学长、学姐寻求帮助。”最后经过滋味苑,穿过林间小道,到达科学讲堂,本次游园也在这里结束。在游园中,导游与班助也耐心地回答新生的各种问题,双方交流融洽,气氛欢乐愉快。

此次游园活动,使新生对学校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新生及时调整心态,更好融入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招新面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相约师院,启航新征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