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师院,启航新征程

2021-09-05 15:04:5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九月的微风吹来了商学院的新学子。2021年9月3日清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已经聚满了准备迎新的志愿者们。商学院的老师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神采飞扬激情万丈准备以最大的热情和友善迎接新同学。

早上八点整,随着第一名新生入校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开展并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副院长马小宁、团委书记李胤珠及各辅导员老师们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和各岗位上志愿者工作的进展情况关注新生们入校的感受与心情。在疫情依然肆虐的大环境下我院出于防疫工作考虑精简报到流程在各报到点进行新生分流避免人群过于集中符合防疫要求。并招募志愿者在各个环节为新生保驾护航。

这里将是一个新的起点这里绽放着最美的青春愿彼此陪伴一起在这里成长一起见证你的梦想与荣光。2021级新生你们的大学时光已经成功解锁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为迎接人生挑战做更充分准备。


上一篇:商学院2021级游园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宿舍走访献温暖,师生同心见真情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