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走访献温暖,师生同心见真情

2021-09-04 15:56:2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9月3日晚上八点商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新生传达关爱。

罗辉、李崇科、姜芹春、马小宁老师走访了F幢新生男寝而石修俊和郭昆老师则走访的是B幢和7幢新生女寝。在寝室中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环境是否满意并就新生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和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一一解答,辅导员老师仔细询问学生进校后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提醒新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等安全问题叮嘱新生有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学校反应共同解决。同学们纷纷表示宿舍条件很好学姐学长很热情对学校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教师走访新生寝室活动让商学院的广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学校的亲切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极大地激发了返校学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献上一份力量。


上一篇:相约师院,启航新征程 下一篇:商学院党史学习(第八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