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商学院到校进行校际课堂教学交流

2019-05-28 14:58:57   发布:jiang    点击:

1558924827357360.jpeg

    2019年5月22日,商学院和教务处联合邀请云南工商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岩、会计学院院长和森勤、会计系主任刘明玺、会计系老师叶维璇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校际课堂教学交流。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贾正林,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党委书记石修俊及商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交流活动。

1558924827437311.jpeg

     首先,2018年“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云南工商学院叶维璇老师为参加交流活动的师生进行公开课教学,讲授课程为《管理会计》。叶老师的教学目标明确,案例精准,教态自然大方,知识点讲解抽丝剥茧、层层递进,非常透彻,受到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赞誉。贾处长对叶老师的教学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两校间能多进行这样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交流活动。

1558924848390349.jpeg

    课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贾处长和李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商学院目前的教学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希望两校能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多多交流,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张岩处长就云南工商学院目前在人才培养特别在与企业的联合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表达了和玉溪师范学院深层合作的愿望。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谢幕 下一篇:长隆集团再次到商学院开展暑期实习招聘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