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谢幕

2019-06-03 08:33:47   发布:jiang    点击:

    2019年5月27日晚7点,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2019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决赛于科学讲堂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传播营销理念,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

1559122158106019.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文龙、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光,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副书记胡飞,正大食品(上海)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敏、销售副总经理李荣华、正大集团云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明富、昆明正大畜禽有限公司蛋品销售经理吴林峰作为嘉宾莅临本次大赛。张敏、李荣华、吴林峰、胡飞、玉溪各各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涛先生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559122120437655.jpg

    马文龙副书记致辞感谢正大集团给予此次大赛的支持,认为此次校企合作的大赛是营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创业环境的良好开端,激励同学们通过比赛培养创新意识、锻炼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以赛促学增强就业竞争力。

 

1559122158752803.jpg

    我校八支参赛团队依次上台,通过PPT和VCR,向评委及观众讲解本团队的营销策略,展示销售成果。各团队在比赛中积极尝试多种营销方式,认真努力开拓市场,创造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有部分团队还根据市场调查及用户反馈对正大产品提出了改进建议。评委们针对各团队的陈述进行提问,为他们指出了进步的方向。最后,张敏先生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为大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1559122208823331.jpg

    本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营销的理解,对营销相关的技能如市场调查、市场推广等能力得到了提高,增强了学习动力。(李胤珠)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云南工商学院到校进行校际课堂教学交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