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集团再次到商学院开展暑期实习招聘活动

2019-05-24 16:22:18   发布:jiang    点击:

    近日,广州长隆度假区2019年暑期实习生面试工作在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顺利完成。自2017年起,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与长隆度假区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已成功派出两批实习生赴广州实习。 
    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超大规模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广州长隆度假区先后被评为中国首批国5A 级景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年接待游客连续多年超过千万人次,位居世界主题景区前列,成为中国在世界旅游业界的标杆企业。
    实习实训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实习实训基地是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了解社会和企业的重要桥梁。商学院高度重视与长隆度假区的校企合作平台建设,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基地对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目标的准确定位、毕业生与岗位之间的衔接、产学研合作双赢、“双师型”教师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云南工商学院到校进行校际课堂教学交流 下一篇:任宏志副校长与商学院共商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发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