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2015-05-29 16:58:45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是万达集团斥资超过30亿元的主题乐园, 位于景洪机场约4.6公里,属城市近郊地带。主题乐园创意是由全球排名第一 的主题乐园设计公司Forrec负责设计,设计理念可媲美迪斯尼乐园及环球影城 等世界知名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现面向社会招聘,适合商学院毕业生的岗位有行政专员、收银员、游乐设施操作/引导员、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等。有意者请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络招聘方。
1.面试方式:网络远程视频面试(请加QQ:3163938027)/在景洪本地需现场面试
2.联系人   :宋小姐
3.联系电话:18849627271/0691-2155001
4.工作地点:西双版纳景洪市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万达主题乐园
 

上一篇:云南猫哆哩集团2015年高校招聘简章 下一篇:昆明文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