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猫哆哩集团2015年高校招聘简章

2015-06-01 16:35:25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公司简介:
云南猫哆哩集团是一家集原料种植开发、产品研发、食品生产、检验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公司打造的“猫哆哩”、“花齿轮”两大品牌在全国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酸角及西番莲精加工企业,是云南省优秀农业龙头企业。公司走自主创新与引进相结合之路,全面实现了生产的全自动化与智能化。以科技为先导,组建了专业的研发与检验队伍,建有一流完善的技术中心,拥有较强的检验与研发能力。多年来公司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推陈出新,不断推动企业发展。猫哆哩团队历经20年的发展以创新、开放、专注、拼搏、敦行不怠的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高端特色食品企业,成为中国食品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公司现阶段开拓全国市场,需储备大量销售管理人员,是大学毕业生获取发展平台的大好时机,特面向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与猫哆哩一起发展。
 
招聘岗位:
1、         销售管理30名
Ø       岗位描述:
Ø       招聘岗位隶属于销售分公司(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分公司),负责完成分管片区的销售售点(经销商、各类型超市)的管理。
Ø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学历,年龄22-24岁,个性独立,思路清晰,身心健康,喜欢销售,做事认真负责。
Ø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欢迎学生会成员报名。
 
2、市场部专员7名 (活动策划与执行4人,市场调研员1人,媒介公关2人)
Ø       岗位描述:
负责督查销售部业务人员业务体系执行检查,参与部门营销活动的策划。
Ø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2-25岁,男女不限,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用PS软件及Excel软件。
Ø       专业要求:广告学、市场营销学、文案、媒体及推广学科类。
 
3、 电子商务(客服\网络推广\美工):10人。
Ø       岗位描述:
负责电子商务部各B2C平台网店的日常运营及B2B客户管理,岗位分配为客服,推广,美工,订单管理。
Ø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2-25岁,男女不限,身心健康,计算机操作能力强,打字速度70字/分钟以上。
Ø       专业要求:电子商务专业5人,平面设计专业2人,网站制作专业1人,网络推广相关专业2人,以上岗位优先考虑
 
4、摄影及视频编辑专员
Ø       岗位描述:负责视频编辑、制作工作,根据公司要求完成视频的制作;负责后期视频的转码、配音、字幕等制作,保证公司视频产品的品质、清晰度、流畅度;对播放效果进行跟踪反馈,保证视频的正常播放。
Ø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2-25岁,男女不限,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热情。
Ø       专业要求: 本科学历,影视、编导、导演、动画等相关专业;熟悉视频类型及相应制作流程,有良好的构图、色彩搭配能力,有良好的镜头语言感;熟悉各种视频、音频文件格式转换编码、后期字幕编辑;能熟练使用摄像、摄影等设备,能熟练使用视频剪辑软件。
 
5、猫哆哩基地工作人员
Ø       岗位描述: 负责基地植物浇灌、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杂草清除等工作;负责解决相关植物栽培、保护等技术问题;负责动物养殖、培养、防治等工作,担任基地开发、建设、管理者。 
Ø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2-25岁,限男生,身心健康,严谨负责,能吃苦耐劳,对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热情。
Ø       专业要求:动物学、植物学及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待遇:实习待遇:2400元/月+奖金(月奖+年奖),转正待遇2400元/月+奖金(月奖+年奖)+五险一金。公司可安排住宿。
简历投递邮箱:maoduolihrkm@126.com  简历查阅后通知面试
联系电话:0877-2775088-635  13987665261(郭老师)13987757765 (沈老师)   

上一篇:昆明尊园地产招聘信息 下一篇: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