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文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5-05-15 17:14:23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公司简介:
昆明文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近30人,是一家从事计算机产品分销业务、零售业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客户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公司的管理软件业务部门成立于2009年,经过近六年的经营和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云南省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实施经验最丰富的中小型企业信息化服务商之一。公司拥有一支10多名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知识型人才队伍,以企业财务管理为核心,以业务管控为平台,综合运用咨询、实施、开发、业务流程优化等手段,现以成功为云南省内的2000多家中小企业成功进行信息系统的实施及服务。客户范围涉及云南省的各个地州及各大行业。专业的实施及优秀的售后服务,令昆明文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行业内创下了良好的口碑。
2015年,昆明文景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金蝶KIS迷你版、标准版云南省独家分销商,KIS商贸版、专业版、旗舰版白金代理商(全国最高级别),K/3全系列白金代理商。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软件部门: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薪资待遇 直接领导及简介
渠道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3人
1、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拓展各类型营销合作渠道,组织开展相关的商务模式洽谈,并推动有关商务流程工作;2、 为业务在全省开展,进行积极的沟通协调,提供相应的营销支持服务;3、 响应营销合作伙伴各类营销咨询与服务需求;4 、分析市场环境与产品需求,把握营销机会与用户,结合资源状况提出并执行相应的营销方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市场营销管理知识;3、踏实敬业、严谨负责,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谈判技巧、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1、试用期期间1600元+奖金,试用期不超过三个月;2、转正后:基本工资2000元+奖金+年度奖金+部门年终分红;公司购买五险+每年健康体检+每年公司组织旅游;上班时间:早上9点至下午5点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直接领导:软件部经理。
直接领导简介:王辉,男,1986年出生,河南人。2010年玉溪师范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目前就读于云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一年级。五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
 
公司地址:昆明市小菜园立交桥美丽家园美晨阁3单元7B
联系人:王经理(18669100026)QQ:1450756247
电话:0871-65629797  65164586
 

上一篇: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玉溪鼎信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