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鼎信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5-05-13 07:46:11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一、玉溪鼎信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玉溪鼎信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成立的玉溪首家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于2014年9月在玉溪市工商登记注册。
        玉溪鼎信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以“铸平台、创融通”为宗旨,以解决三农经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为己任,铸就规范专业的民间投融资服务平台,创建合法、安全、阳光的民间融资借贷通道;公司采取“政府引导、企业管理、市场运作”的原则展开业务,科学、规范地引导民间借贷市场,积极拓展民间投融资渠道;公司致力于引导民间资金进入实体经济,真正服务于地方中小企业,及“三农”企业的发展,完善中小企业融资信息中介服务体系,提升民间投融资服务业水平,打造民间投融中介服务的行业性标杆。
二、职位描述
1、 投融资顾问  8人
       男女不限;本科学历及以上;管理类、经济类(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有金融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热爱金融行业、善于表达,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强,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组织能力较强,气质形象良好;熟悉word、Excel的应用;工作职责:负责开发客户及客户管理,完成公司安排的日常工作;待遇(月薪¥):3000-5000;社会福利:五险(转正3个月后),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休息:双休;试用期:3个月。工作地点:玉溪市。
2、风控专员 4人
       男女不限;本科学历及以上;管理类、经济类(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热爱金融行业,工作认真、细致,勤奋好学,为人诚实,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熟悉word、Excel的应用;工作职责:负责公司项目的调查,审核及评定,完成公司安排的日常工作;待遇(月薪¥):3000-5000;社会福利:五险(转正3个月后);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休息:双休;试用期:3个月。工作地点:玉溪市。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8-2
联系电话:0877-2962888,14787755494。
邮箱:274905913@qq.com
联系人:李世毅

上一篇:昆明文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云南澳宴奇集团澳宴奇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