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青春飞扬——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2022-11-21 09:47:5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211178:30,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隆重启幕。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耀眼夺目的五星红旗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商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庄严宣布,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执法原则;商学院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伴随着离弦之箭,塑胶跑道上,选手们威猛如虎、矫捷如燕。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年少。经历了为期三天激烈的比赛之后,迎来了此次运动会闭幕式。学校领导们为本次运动会中的优秀个人运动员、集体以及优秀后勤人员颁奖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涛宣布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商院学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商学院的骄傲!




上一篇:第七期青马工程——2022年商学院“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治理能力”培训会议 下一篇:厉兵秣马,砥砺前行——商学院运动员积极备战校运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