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砥砺前行——商学院运动员积极备战校运会

2022-11-16 16:37:4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冬月随着冬风的到来,伴随着冬月一起到来的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盛典,为了备战校运商学院的运动健将们于1110日至15日开始了如火如荼的训练。


跑道上、沙坑旁随处可见商学院的运动员刻苦训练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运动员们毫不懈怠,力求把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摔倒了,爬起来拍一拍尘土再来!;失败了,挥一挥手再试一次!,运动员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腿用力,一蹬、一蹲、一跃,跑步运动员心中有着坚定信念,脚下步伐沉稳;迅速地起跳,缓柔地落地,沙坑是跳远运动员精彩的舞台;如弓箭一般蓄势待发,铅球运动员运用惯性原理,掌握合适的力度,让每一道弧线都有意义。汗水顺着脸颊在挥洒,在灯火阑珊的傍晚,随处可见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笃行不怠,熟能生巧。比赛在即,相信经过运动员们的积极备战,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定能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商学院的运动员们旗开得胜,在运动会中用拼搏书写辉煌!


上一篇:驰骋赛场,青春飞扬——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2022届团学干部量化考核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