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马工程——2022年商学院“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治理能力”培训会议

2022-11-22 10:43:0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以“忠恕任事、人品服众”为培养目标,提高学生干部的集体意识、治理能力、合作意识。2022年11月21日14:30在13教211教室,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以“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治理能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集聚更大的力量”为主题,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一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还有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辅导员杨加堂老师。


会议上,罗辉老师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出治理需要上下结合,各位团干要团结一致,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我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集聚更大的力量。同时强调团学干部是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工作执行者,要保证思想和工作方法的正确性,通过服务同学体现自身价值。


针对疫情期间的工作,罗辉老师对团学干部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作能力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就近期开展的运动会做出总结,分析在组织及动员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着眼未来思考工作改进的方法,希望各团干能吸取经验教训推动未来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疫情加速了产业结构调整、社会变革,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位同学的辛苦付出,要更加重视网格化的管理,保持信息通畅特殊情况及时沟通,全面提升效能、整合资源、注重科学管理体系落实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团干通过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罗辉老师的教育指导中,认真反思不断完善来提高工作效率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细致严谨、履职尽责,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商学院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驰骋赛场,青春飞扬——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