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7 10:43:0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深刻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新时代伟大成就,2022年10月16日10: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发展对象于实训大楼A座601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伟大成就鼓舞人心。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充分表明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思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清晰的目标方向。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全体师生为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会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激励了老师、同学们在未来发扬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精神。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商学院所有师生将更加团结一致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班新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青马工程第五期——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