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五期——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14 10:56:4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在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时间节点,2022年10月13日下午,在商学院601会议室,商学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与团干们回顾了商学院在创新创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号召团员们要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步履不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校园学习和实践活动中碰撞思想、收获成长,切实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同时,李老师还与团干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基本职能,结合相关案例向团干们讲述了做好团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和团干们讨论了有效开展团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求各位团干展现勇挑重担的青春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征兵)动员会暨毕业生思政课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