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班新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2-10-17 11:11:2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2022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的基本情况,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21015800在实训大楼A座601会议室开展旅游管理专业介绍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马谊妮老师以及旅游管理系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2级旅游管理班同学参

介绍会中,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旅游管理专业目前状况、未来发展趋势和人们对此专业的看法,让同学们对此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老师让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专业的认知、未来规划以如何行动,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最后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专业知识、生涯规划以及生活等各个方面的疑惑和困难老师耐心地倾听并做出讲解和指导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未来目标。老师对同学们给予厚望,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学生干部思政课圆满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