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学生干部思政课圆满举行

2022-10-17 11:18:2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激励学生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2022年10月14日17:00,商学院在实训大楼A栋6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思政课此次思政课由商学院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主讲,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姜芹春老师提出三个问题,并政治素质、知识素质、大局意识等多维度讲述了维护国家、学校、同学的利益的重要性详细地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责任意识。随后,姜芹春老师还提出了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的方式方法,具备高效的沟通交流和执行能力的同时更要注重礼仪礼貌等素质,强调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建立并维护和谐的人际关系。会议期间,姜芹春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疫情防控为重中之重,一定要避免出现晚归、酗酒等情况,希望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随时随地到模范作用。最后,姜芹春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和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年大学生。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一定会不断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为更好的未来而奋斗。



上一篇:2022年青马工程第六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题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班新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