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马工程第六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题会议

2022-10-17 15:37:4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学院2022年10月141700实训大楼A座601进行了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题会议。商学院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主持会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学生干部是学生中坚力量,是连接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会议伊始,姜芹春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责任重大,应在学习与工作中身体力行,彰显责任与担当学生干部作为一面旗帜,具备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竞争意识、民主意识等优秀素质。随后,姜芹春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指出要拥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严以律己充分做好表率作用。与此同时姜老师殷切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勤奋刻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校园、服务老师、服务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宗旨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也为我院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舞蹈协会“舞蹈风暴”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学生干部思政课圆满举行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