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舞蹈协会“舞蹈风暴”大赛圆满结束

2022-10-18 16:45:3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舞蹈作为一门艺术,以优美的舞姿诠释着舞蹈者本身的灵魂。商学院舞蹈协会于2022年10月16日18:30在西门舞蹈教室开展“舞蹈风暴”舞蹈文化交流和文艺展示活动。力图让每个舞蹈爱好者都能够与舞蹈零距离接触,去体验轻舞飞扬的无穷魅力。

此次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三支队伍各具特色,涵盖了民族舞、爵士舞、街舞等多类舞种,选手们各显神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准的踩点舞步,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随着第一支队伍爵士舞illusion》的闪亮出场,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傣族舞《椿》让人眼前一亮,舞者用灵动的舞步与动感的节拍展现了傣族少女的朝气和自信。舞蹈《violeta》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李莲娇同学带来的傣族舞《椿》人气最高,荣获第一名。

活动过程中,商学院舞蹈协会指导教师陈柱玲老师担任评委。休息间隙老师与社团成员围坐在一起快乐交谈,待成绩计算完成后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向社团负责人了解了接下来的社团活动安排。

此次舞蹈大赛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社团成员间的交流, 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情和凝聚力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团队工作经验,也对以后开展其他活动拥有了更多的信心。


上一篇:商学院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总结报告 下一篇:2022年青马工程第六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题会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