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圆满结束

2022-06-20 16:52:1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团干,同时为各位团干进行履职陈述,搭建展示自我领导与管理能力的平台,202261718: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3211进行竞职演讲,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和马艳琼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竞职演讲前,由杨加堂老师和马艳琼老师对本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不断进步与取得的优秀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希望同学们无论留任与否都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努力学习提高自我。演讲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自信地走上讲台,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阐述对未来的期望及竞选的优势所在,他们语言表达得体,仪表端庄大方,在讲台上尽情地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最后,主席团对团干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李胤珠老师做最后的点评,为大家讲述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历史,同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无论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要闪闪发光。

此次竞选气氛活跃、有条不紊。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自信大方、开朗阳光,从他们的演讲中体现出来的是责任和担当,相信在老师及主席团的学长学姐带领下每一位干事都会不断完善自我,同时也相信商学院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四期 ——“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下一篇:2022年招聘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