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四期 ——“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2-06-23 20:58:4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新时代思想政治觉悟,强化其奋斗拼搏意志,树立崇高理想信念。202262220:30商学院组织优秀团员团干参加了学校思政课培训,此次培训由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家雄老师主讲,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思政课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活动伊始,王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在思政课中,姜家雄老师讲到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是我们持续奋斗的动力,同时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姜老师向同学分享了两个成长典型事例,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进取,拼搏奋斗,争当时代弄潮儿。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相信同学们在以后能够主动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争做跟党走、听党话的有志青年!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