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06-18 16:41:5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不用跑远路,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202261715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招聘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辅导员杨加堂老师、辅导员马艳琼老师莅临现场。

活动开始之前,学生志愿者们对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核酸、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确认无误后进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商学院毕业生们提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等候,1500招聘会正式开始,此次招聘会持续两小时,参加的企业有玉溪一弘经贸有限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卓一食品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众多毕业生参加面试,现场的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各企业详细地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招聘岗位以及人员需求等内容。面试官与毕业生积极进行沟通,毕业生们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最终圆满完成。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机会,也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为其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我院同学在走进社会以后,定能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