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2-06-17 11:09:2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回首一路辉煌历程,苦乐同行;展望未来宏伟蓝图,风雨化虹。商学院于202261514:30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持,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家雄教授、商学院院长李崇科教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副教授、旅游系主任马谊妮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秦杉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龙海雯副教授、会计专业负责人林茜副教授、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辅导员杨加堂老师、马艳琼老师以及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典礼,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姜家雄教授、李崇科教授依次发表致辞,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溥雪同学发言,她表示在玉师收获颇多,同学们互相进步、互相鼓励、共同成长,在学校生活的时光终生难忘;毕业班班主任马艳琼老师也进行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朝气与热情奔赴新征程。紧接着,马小宁副教授、姜芹春教授依次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商学院全体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典礼在《毕业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相信他们未来的日子更值得期待。愿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斗中练就过硬的本领,一路高歌,大展宏图!



上一篇:2022年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思政课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