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课题研究指导,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6 14:41:18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让同学们能通过更多的渠道学习知识,学会如何写好调研报告。由学生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成长沙龙——课题研究指导,学习心得交流活动于202255141013202开展。此次活动主讲嘉宾为周望得老师和赵洋老师,参与对象为各专业感兴趣的同学。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周望德老师主讲。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搜索网站、应用软件等可获取课程学习资料的途径,向同学们现场展示了我校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学习资料,并指出这些资料能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供的有利条件。其次,周老师指出问卷访谈是收据数据最普通的一种方法,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问卷调查的特点以及适用范围,希望能同学们要利用好自己身边的资源,努力学习。第二部分由赵洋老师主讲,赵老师以如何写好调研报告和课程资料为核心,从调研报告的主题和结构出发,总结了五个写好调研报告基本要点,赵老师表示课程资料分析要求逻辑结构完整,思路清晰,关键知识准确,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要点,写出完美的调研报告和课程资料。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效的学习方法,以及书写调研报告和查找课程资料的专业知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充分利用这些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书写报告的能力。


上一篇:商学院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活动的总结报告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