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迎“篮”而上——2022年校园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2-04-22 17:19:5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青春是激扬的后浪,是迎难而上的勇气。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校园篮球联赛通过十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与拼搏,于2022420日迎来决赛。此次比赛中商学院女子组荣获季军,男子组荣获优秀团队奖。

在球赛中,我院队员们信心满满,努力拼搏,后勤人员搬运物品、布置场地认真严谨,宣传人员用相机记录下球员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球员们运球稳健,传球精准,每个动作都干脆利索,赢下了一分又一分,一系列流畅的投篮、抢断、盖帽动作让观众们直呼过瘾,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做到了公平公正。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场上场下,齐心协力,精彩纷呈,激动人心。最终此次校园篮球联赛于420日圆满结束。

而上,勇于挑战。本次篮球联赛在营造活力氛围的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激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政策解读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