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园巡逻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22-03-28 15:23:0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体系,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商学院于2022321日开展了校园巡逻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商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巡逻长达一周,每天分为六个时间段,巡逻前十五分钟,志愿者们陆续到达十三教负一楼保卫处签到并领取志愿服。签到结束后,巡逻负责人为同学讲解巡逻路线、注意事项,并为志愿者分配各自巡查点。巡逻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脚踏实地,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站好每一班岗。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志愿者们都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展现出担当有为,矢志奋斗的青春本色,也用具体行动凸显出了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校园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了疫情防控的制度化、常态化。同时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之间形成了一种勤奋、无私、奉献的蔚然风气,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宿舍卫生检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