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宿舍卫生检查

2022-03-27 15:15:38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环境卫生和安全意识,创建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2022年商学院对B栋、F栋、H栋、七栋本院的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带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

此次宿舍检查重点查看卫生、用电情况及安全隐患等,大部分宿舍卫生保持良好,并遵守用电规则,做到了人走断电,具有较好的用电意识。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尽量开窗通风,避免感冒等疾病的传染,同时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有无生活上的需求和出现晚归等情况。杨老师对于部分宿舍存在的卫生死角、插板乱拉和东西摆放问题也提出了相应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卫生及安全意识,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需要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作为我们健康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改进提高意识,切实将其落到实处。

本次卫生检查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并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从而不断进行改善加强,最终达到督促学生安全健康生活的目的,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将从点滴开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商学院校园巡逻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防控疫情严把关,走访宿舍暖人心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