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严把关,走访宿舍暖人心

2022-03-25 15:14:4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疫情防控下商学院学子的生活情况,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202232221:00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和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走访了F104112131133227以及326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罗辉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疫情防控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询问在封闭式管理下生活中的不便之处,同学们也针对快递代拿、食堂等问题向老师进行反馈,老师也耐心地回答着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随后,罗辉老师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态度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罗辉老师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之下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展望未来,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不仅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定能调整好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宿舍卫生检查 下一篇:2021—2022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四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