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22-03-28 15:27:4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来临的专业综合评价,提高商学院专业综合水平。商学院于20223269:00在科学讲堂召开了专业综合评价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参会人员有旅游系主任马谊妮老师、会计系负责人林茜老师以及会计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

本次会议共设有两个会场,其中科学讲堂为主会场,采用线下形式开展,13110为分会场,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罗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综合评价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专业综合评价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为迎接专家组入校做好充分准备。在会议过程中,旅游系主任马谊妮老师与会计系负责人林茜老师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学生发展方向,并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学院相关专业的教育培养计划和案例,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专业综合评价是提高学院专业水平的重要程序,专业等级的提高有助于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同时也能为此次专业综合评价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篇: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校园巡逻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