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12-05 15:05:3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提前了解人才市场,缓解就业压力。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11231400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在14103室进行专场招聘,2021届毕业生前往应聘与面试,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致开场词。

活动伊始,李老师简单介绍晖致公司,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选拔,在面试中充分展示自我能力获得求职机会。晖致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组织构架、发展历程以及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发展前景,并一一讲解了其核心业务,鼓励同学们全面认识自我,合理发展利用自身优势。整个招聘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人员需求、队伍建设和工资待遇等问题。互动氛围十分强烈,解答疑惑环节有条不紊。最后,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面试。


该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使他们更好地明白自己与企业用人要求的差距,同时更有助于他们了解当今就业形式的严峻,提高竞争意识调整就业心态,以最佳状态找到合适的工作。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