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2021-12-05 15:01:3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与老师的身体素质,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2021123830我校于田径场举行了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共三个议程,首先国旗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阵和各学院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商学院80多名同学组成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代表了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形象。紧接着,开始升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随后,开始第二项议程,学校领导相继为运动会做了发言,期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肯吃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锻炼身体,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葛平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各学院在田径场齐跳竹竿舞与花灯健身操,商学院的同学积极加入到其中,开幕式到此结束。

相信商学院的运动员们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2021年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1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