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2021-12-01 14:53:4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肯定和感谢上一届团干们的辛勤工作,鼓励新团干们认真工作。202111301800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4106教室举行聘书颁发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上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宁莎学姐、副主席沈树彬学长、团委副书记姜永兴学长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李胤珠老师对此次仪式发表致辞,她对各团干和班干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总结了过去一年商学院团学的工作经验,提出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要求与期许。李老师提出,希望新一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勇敢面对困难和险阻,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为推进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好的团学而努力。紧接着,李胤珠老师为上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一一颁发了聘书。宁莎学姐、沈树彬学长、姜永兴学长为上届各部门干事和各班负责人颁发聘书。最后,宁莎学姐对本次聘书发放仪式进行总结,她对上一年度各班干和团干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聘书颁发仪式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商学院团学成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与老师、同学相互之间的交流,对营造一个有追求、有信仰,团结向上、青春激扬的工作氛围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1—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十四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