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2021-12-06 15:10:2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1124日下午16:30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校领导首先宣布了各学院在运动会中的比赛成绩,其次宣读了获得最佳运动员、最佳后勤服务人员、最佳裁判员、以及团体总分优秀学院等获奖名单,并由主席团就坐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商学院最终以团体总分173分的成绩荣获乙组团体第二名。紧接着进入啦啦操表演环节,各个学院啦啦操方阵列队表演,欢快的旋律、迷人的舞步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葛平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并宣布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他指出虽然此次运动会已经落幕,但运动精神永不落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能够发挥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

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努力和后勤组织人员的贡献,这也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团结一致、勇于超越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突破、超越自我!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商学院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2021年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