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6-05-20 14:30:38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为了提高商学院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团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打造“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这一团建品牌, 2016年5月17日下午4:30点,商学院在十三教211教室召开团支书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讲为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商学院29个自然班级的团支书全部参加了培训会。
李胤珠老师主要从三个层面讲解了团支书应如何开展工作:在基层团工作中找到自身的价值,为班级同学和支部做更多实事,并带领班级同学努力、高效地完成团支部的各项任务。
李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新要求,从突出思想引导、解决现实问题和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团员活动参与度对各团支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教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她最后总结指出:基层团组织要规范自身建设,强化正面宣传教育,深化青年典型引领,推进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商学院的团支书们对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有了更为深刻具体的认识,也为日后商学院团委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还有各班班长、商学院部分团学干部,商学院政治辅导员沈丽萍、全体班主任列席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篇:2015年商学院团干考核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