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7-10-23 11:21:1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玉溪师范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7年10月20日,玉溪师范学院在11教科学讲堂报告厅举行了2017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学生会部长,教务处副处长,宣传部刘老师悉数参加了这次大会。我校多位学生以及老师荣获多项殊荣。会议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开始了。


会上学生会部长杨光老师发表了讲话,解释和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她在肯定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获得突出成绩的同时,还向广大同学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牢固树立实践意识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环节的观念;二是要结合专业开展调查研究,把实践做到实处,收到效果;三是要切实重视学生实践,把此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她要求全校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有强烈的感恩意识;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感恩。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宣布表彰赵兵等13名老师并颁奖,宣传部刘老师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受到表彰的张毅同学上台发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自己参与的心得,倡导每位大学生都要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用自己脚踏实地的行动来倡导每位学子都为社会做出贡献。之后对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大会最后,主持人对2017年玉溪师范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校要坚持社会实践与信念教育相结合,在实践中涵养核心价值观;坚持专业特色与实践内容相融合,在实践中服务社会成就自我。
摄影、撰稿:官傲
审核:杨钦

上一篇:商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