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商学院团干考核圆满结束

2015-12-12 19:19:27   发布:sxy_stu    点击:

    为了更好的提高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团学内日常工作,更好的发挥团委学生会各成员的组织带头作用,提高团委学生会工作质量,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商学院团干考核于2015年12月11日下午13时在13教102、104、105、108、110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是沈丽萍老师、李胤珠老师,负责人是侯俞希、倪婷、张青莲、顾梦婷、李炫熠,协办人员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

    本次团干考核的大致流程是:每个团学干事自带一位班委及不担任职务的一位同学,在110教室静候着,按照顺序到指定教室进行考核。

   考核现场考核人员一个紧接着一个问题有序抛出,团学干事镇定自若、应答自如,或遇到难以回答的问题,在一番思考下,也凯凯而来。考核人员对满意的回答会微笑点头,紧接着下一个问题,对不满意的回答也会耐心重复,给予鼓励。考核现场的氛围是紧张的却又是和谐的,紧张的一问一答,和谐的考核画面。静候教室里整体是安静的,同学们有低头沉思状的,或许是在思考将会被问到的问题;有小声议论的,或许是在讨论问到奇怪问题时该如何回答;当然也有埋头睡觉的,或许是为了将面临的问答养足精力。总之,静候教室里被一种静谧中带着活跃的氛围所包围。

    此次团干考核让团学干事们有了表达自己想法的平台,也使考核人员们更加的了解了团学干事,为接下来的工作提高了效率,同时也提高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