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商学院2023级新生游园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3-09-04 11:57:38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为对2023级新生开展校史教育,让新同学沉浸式体验学校发展历史、校训、校风的内涵和学校建设成就,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3938:3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校园研学游活动。商学院导游协会负责研学活动设计并进行讲解。


   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穿过了朗朗书声的教学楼,从各学院楼宇的分布了解了学校的学科、专业构成;在民族民间文化传习馆接受了美育的洗礼;在怡心潭、田径场和足球场、风雨馆和健身房感受到了校园良好的文化氛围。最后,新同学们在商学院实训楼下集合,举行了校徽佩戴仪式。校园研学游让新同学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学校的自豪感和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新生们将在玉溪师范学院的校园里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的风帆,蜕变成更好的自己,绽放青春的光彩!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开展2023级新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