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11 12:20:50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为全面加强我校的交通安全教育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4月11日16:00,玉溪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玉溪师范学院科学讲堂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的刘怡杨警官,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怡杨警官播放了玉溪警方制作的安全教育宣传片,阐明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一方面,刘怡杨警官结合近段时间来玉溪市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以及货车盲区等交通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分别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另一方面,刘怡杨警官与学生互动,让学生明白头盔的正确戴法,同时也领悟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刘怡杨警官呼吁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共建活动。


   交通安全时时记,幸福生活天天有。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意识到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珍爱生命,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牢记于心!




上一篇:从“新”出发,商学院2023级新生游园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思政课暨开学第一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