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2013-07-01 16:07:00   发布:jiang    点击:

    2013628日下午,商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13308教室举行。活动由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书记程浩然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一支部书记胡电喜等党员老师以及本院的全体预备党员。

    入党宣誓是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每一位预备党员一生中的大事,李崇科书记首先针对本次宣誓仪式的现实意义、纪念意义以及内涵进行了阐述,并带领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新党章,同时结合学风和考风建设鼓励大家从实际行动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纪律性,以良好的作风向党的92周岁生日献礼。

    本次宣誓仪式由李崇科书记担任监誓人,胡电喜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包括教师、毕业生新党员在内的每个新党员紧握右拳郑重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决心和勇气。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通过铭记入党誓言增强了新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聂耳纪念馆开展庆“七•一”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