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3-06-28 16:09:00   发布:jiang    点击:

 2013626日上午9点,商学院2009级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多元报告厅隆重举行。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世华研究员、商学院院长方增福、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副院长石修俊、马小宁及商学院各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世华的致辞对毕业生寄予了真挚的祝福和铮铮教诲,希望广大毕业生求真务实,一帆风顺。商学院院长方增福教授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和希望。毕业生代表魏柏超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深深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毕业生班主任代表程浩然老师回顾了2009毕业生四年来学习生活中难忘的片段,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商学院副院长马小宁副教授宣读了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获奖证书;商学院副院长石修俊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玉溪师范学院校歌《毕业歌》中圆满结束。

    祝愿所有的毕业生都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篇:2010年12月10日支部大会相关安排和要求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