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聂耳纪念馆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4-07-08 08:43:51   发布:jiang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赴玉溪红色文化的高地、玉溪师范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聂耳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感知与体验聂耳文化和聂耳精神,同时开展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活动,以这种特殊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93岁的生日。
    2014年7月1日下午三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从一楼聂耳故居参观到二楼高科技设备罗列室,通过察看实物、图片,聆听聂耳创作的革命歌曲,详细了解了聂耳的出生、求学、创作、革命经历等短暂而精彩的一生,感悟了聂耳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品味了聂耳“坚持不懈,永不言弃,不折不挠” 的精神品质。参观结束后,在支部书记胡电喜老师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在聂耳雕像前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和爱国主义的教育,提升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有助于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时刻铭记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党徽添光增彩。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