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1:06:41   发布:杨颖    点击:

202178上午,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在创新创业实训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分四个程序进行:

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二、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支委会和支部党员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并征求了党员和群众意见,支委会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

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四、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同志总结发言。

会后,支委会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上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资料。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记商学院党员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