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08:47:19   发布:杨颖    点击:

2021年6月21日,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校团委主办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网络安全生态示范园参观。

党员们首先了解了网络安全的发展史以及玉溪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接着义务讲解员从“办公网络“个人安全”“智能家居”三个方面向党员们介绍相关的网络安全问题及防护措施。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络安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每一位党员要树立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将良好的网络素养和高尚的网络道德进行到底,与全社会一起共同建立和谐的网络环境,让更多的人在安全的网络中受益。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