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支部代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3 15:49:40   发布:1032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的要求,11月22日下午3点,商学院教工支部代理书记孟丽老师在实训大楼601党员活动室向商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讲授一堂题为“深化主题学习 加强理论修养 做”四有”教师”的专题党课。  

孟丽老师结合9月18号启动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近期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学习材料的学习的心得和收获,同时也通过学习发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上一篇:“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商学院党委到玉溪烈士纪念碑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陈柱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